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夢夢》月刊

《夢夢》月刊
《夢夢》月刊是由尖端出版的,是少女漫畫月刊,有許多的漫畫共同連載。是我從它創刊就開始買的,到限在都還在買的,除了某一集我沒買到,其他的我通通都有。為何會買《夢夢》是因為很早以前我有在買一個月刊叫做《天使》(大然出版的),可是大然突然倒了,我就有一陣子沒看,一直到《夢夢》出刊。

《夢夢》裡有很多好看的漫畫,它讓我看了很多好看的漫畫,也讓我有個休閒的時光,看到了很多漫畫家的作品,因為他,我知道了很多的漫畫作品,它讓我一一集的看下去,無法停止,我想我應該會一直買下去吧

我對漫畫的熱情是不會變的,雖然以後可能不會常常去看她,但是只要我有時間,我都會去看漫畫的,不一定是買,也可能會租來看,但是無論如何我會一直看下去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