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無重力少年》亞月亮

《無重力少年》是我再很久以前看的一部漫畫,共有三集,描寫女主角風子有一天發現了男主角流風有控制重力的能力,而擁有了和流風一樣的能力的故事。

作者:亞月亮,作品有《無重力少年》《甜心汪汪》《雙面小魔女》……

人物介紹

小波風子:是個精力充沛,很有上進心的高1學生。喜歡流風。被流風傳染了超能力。頭髮捲曲以及不是金髮都是她在煩惱的事。

船越流風:擁有操縱引力的超能力經常發呆,性格令人難以捉摸。

夏希:從中學開始就是流風的朋友。正在和夕海拍拖。喜歡挑逗風子。

濱名夕海 :風子的同班同學,是個優等生。因為夏希才把頭髮剪短。

卓洛:住在舊校舍的耳郭狐。跟流風很親近

人物介紹取自http://www.geocities.jp/destiny_darkjp/14_2.htm


我覺得《無重力少年》一部很輕鬆的漫畫,可以很放鬆的去看它,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畫面是流風和風子要去就流風的叔叔小修的畫面了,是風子利用能力做了許多的特技的畫面,那一幕真是有夠爆笑的,即使我已經很久沒看了,卻還能再我腦海中出現的一幕。作者亞月亮的作品也都是充滿了這一種感覺的故事,我覺得它的作品都很好看,如果有時間、有興趣就去看一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